我爱你

一开始-------
我只是想到那里去做工赚外快----------
完全没想---------
会遇 见这样的你--

2012年12月---
我们在一起了--
你对我很好--
很温柔--
你很关心我--
我 真真实实的从你那里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爱--
第一次有人对我那么好--
第一次有人这么爱我--
就连我的家人他们也没有像你那么爱我 --

好景不长在-------
几天后我们在一起的事情被反对我谈恋爱的家人们发现了---
妈妈背着我到公司去找你 ----
要你和我分手----
并且隐瞒分手的原因--
是当时的你太笨呢?
还是当时我们的感情不够坚固?
那天晚上 --
你居然真的在信息里和我提出了分手--
还骗我说是你的家人叫你等经济稳定了后才交女朋友---
我的眼泪当场就流了下来--
心 很痛--
真的很痛--
就像被人捅了一刀那样--
感觉快要痛到死掉了--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这样豁出去爱--
当时我 心里在想--
“没有你我要怎么活下去?”
那时候--
你问我--
“等我好吗?”
我毫不犹豫地说--
“好!!”

15天后--
在工作的时候你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--
“我想和你回到以前” ...
我马上就答应了--
那 天--
我很开心--
因为终于又和心爱的你回到了情侣关系--
后来--
你和我说了你提出分手的真正原因--
说分手 的时候你也哭了--
我只能说你笨--
为什么当时不要和我说清楚?
不过还好--
把我们两个牵在一起的红线还没有断--
我 们两个又在一起了--

亲爱的--
从第二次恋爱到现在--
我们已经在一起7个月了---
在这几乎超过半年的时间里 --
我们比以前更在乎彼此--
更爱彼此--
在这7个月--
你给我带来了幸福--
你给我带来了欢乐--
你 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---
多得就像夜空里的星星那样数不清--
这7个月里--
我们之间当然也有过误会--
伤心--
难 过--
等等.......

但是我们谁也没有提出分手--
因为曾经失去过--
所以我们比任何人都还要懂得珍惜彼此 ---
因为我们曾经体会过失去对方的痛---
所以我们比任何人都不想失去彼此------

亲爱的--
你说过 ----
你是个路痴---
那么----
我要把我的心做得像迷宫那般----
让你永远走不出我的心--
亲爱的--
我 们要向那些不支持我们两个的爱情的人证明--
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---
不是任何人都能拆散我们----
亲爱的--
以后 我们要结婚--
这辈子--
我只嫁给你--
我非你莫属--

亲爱的--
      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-- <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第一个深爱的男人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将是最后一个---

评论